手机版

第二十三期全国有机产品开发和信息交流培训会议在银川成功举办

2017-04-28

2017-04-2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环境保护部有机食品发展中心于2016年8月10-12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成功举办第二十三期全国有机产品开发和信息交流培训会议,共计有来自北京、内蒙古、上海、江苏、贵州等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320余名代表参加。

  大会开幕式由OFDC副主任张纪兵先生主持,国家有机食品示范基地评审组组长、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克强先生致欢迎辞,宁夏环保厅副巡视员谢利先生和环保部水环境管理司农环办调研员孔源先生致辞。国家认监委注册管理部王茂华处长,环保部生态司农环办孔源调研员,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认证研究技术中心主任杨泽慧等分别就政府监管和政策推动、有机农业与生态环境和GLOBAL-GAP促进农产品提质增效等方面作主题报告。

  本次培训会议还特别设置生产技术、认证要求、有机餐饮和网络追溯等板块,具有针对性和开拓性,赢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