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中加气候变化合作项目(C5项目)总结研讨会在京举行

2004-07-13

2004-07-13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2004年7月8日,中加气候变化合作项目(C5项目)总结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国家发改委、国家环保总局等国家气候变化对策协调小组5个核心部门,加拿大国际开发署、加拿大环境部等加拿大政府部门,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能源研究所、清华大学等项目承担单位,一些国际机构驻华代表处以及国内相关专家近100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C5项目当中气候变化宣传教育、国家信息通报、清洁发展机制、适应性和影响四个子项目取得的成果。各方一致认为项目使中加双方均受益,通过项目合作,加强了中国在气候变化几个关键领域的能力建设,尤其大大提高了中国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识。

  国家环保总局国际司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总局宣教中心承担的气候变化宣传教育子项目所取得的成就得到会议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