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生态环境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标准

铁路边界噪声限值及其测量方法

Emission Standards and Measurement Methods of Railway noise on the Boundary Alongside Risky Line

标准号:GB 12525-90

1991-03-01 实施

1991-03-01 实施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本标准规定了城市铁路边界噪声的限值及其测量方法。昼、夜间噪声限值均为70等效声级leg(A)dB。用Ⅱ或Ⅱ型以上的积分声级计或其它相同精度的测量仪器,在无雪、无雨、小于四级风时,选择昼、夜间接近其机车车辆运行平均密度的某一小时进行测量。传声器置于铁路边界高于地面1.2m,距反射物不小于1m处,测量时采用“快档”。采样间隔为1秒。标准同时附有测量记录表。

铁路边界噪声限值及其测量方法(GB 12525-90)

 

关于发布《铁路边界噪声限值及其测量方法》(GB12525-90)修改方案的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公告 2008年 第38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