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生态环境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标准

生态环境档案管理规范 科学研究

Specification for management of ecological and environmental archives scientific research

标准号:HJ 8.1—2022代替 HJ/T 8.1—94

2022-10-01 实施

2022-10-01 实施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提高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档案管理水平,促进科学研究档案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档案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的价值,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生态环境科学研究工作中产生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材料的形成与积累、整理、归档及档案的管理、开发与利用等全过程有关要求。本标准是对《环境保护档案管理规范 科学研究》(HJ/T 8.1—94)的修订。本标准首次发布于1994 年,本次为第一次修订。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