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生态环境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标准

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输变电工程

Technical guidelines for environmental impact assessment of electric power transmission and distribution project

标准号:HJ 24-2014代替HJ/T 24-1998

2015-01-01 实施

2015-01-01 实施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范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防止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污染环境,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内容、方法等技术要求。本标准是对《500kV超高压送变电工程电磁辐射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规范》(HJ/T 24—1998)的修订。本标准首次发布于1998年,原标准起草单位为北方交通大学,本次为第一次修订。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