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生态环境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标准

环境保护产品技术要求 薄层色谱法车用汽油中清净剂快速测定仪

Technical requirement for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products Fast analyzer for detergent in gasoline by thin-layer chromatography

标准号:HJ2525-2012

2012-11-01 实施

2012-11-01 实施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减少汽车发动机污染物排放,监管车用汽油中清净剂的添加,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薄层色谱法测定车用汽油、乙醇汽油中清净剂的测定仪的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本标准适用于检测车用汽油、乙醇汽油及甲醇汽油中是否加入了足量的以聚异丁烯胺和聚醚胺(分子量为600-1500)为有效清净物质的清净剂的快速测定仪。本标准为首次制订。

环境保护产品技术要求 薄层色谱法车用汽油中清净剂快速测定仪(HJ2525-2012)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