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生态环境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标准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 输变电》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in electric power transmission and distribution for check and accept of completed project

标准号:HJ 705-2020(代替 HJ 705-2014)

2021-03-01 实施

2021-03-01 实施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建设项目环境保护 管理条例》,规范输变电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工作,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输变电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的内容、方法等技术要求。 本标准为指导性标准。本标准的附录 A、附录 B 均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是对《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 输变电工程》(HJ 705-2014)的修订。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