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生态环境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标准

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

Limits and measurement methods for emissions from diesel fuelled heavy-duty vehicles (CHINA VI)

标准号:GB 17691—2018代替GB 17691-2005

2019-07-01 实施

2019-07-01 实施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治装用压燃式及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的汽车排气对环境的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第六阶段装用压燃式发动机汽车及其发动机所排放的气态和颗粒污染物的排放限值及测试方法,以及装用以天然气或液化石油气作为燃料的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及其发动机所排放的气态污染物的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