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中央社会工作部组织开展2024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

2024-03-29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4-03-29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生态环境部、中央社会工作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4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部署推选十佳生态环境志愿者、十佳公众参与案例、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

  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
  推选结果将在2024年六五环境日期间向社会公布。十佳生态环境志愿者、十佳公众参与案例代表及十佳环保设施开放单位代表将受邀参加2024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
  自2018年开始,生态环境部每年会同有关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系列活动,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推广,为社会各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榜样示范和价值引领,持续推动社会各界共建美丽中国。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