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全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2-11-10 来源:宣传教育司

2022-11-10 来源:宣传教育司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9日至10日,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宣教工作能力和水平,总结交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经验成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出席并讲话。
  生态环境宣教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国生态环境宣教系统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优化生态环境宣传方式方法,新闻发布机制更加健全,六五环境日宣传更具影响,新媒体宣传更有活力,生态文化更加繁荣,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显著提升,生态环境舆论的被动局面得到根本扭转,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培训班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对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生态环境宣教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唱响生态文明建设主旋律。要生动讲好中国生态环保故事,巩固壮大网络舆论阵地,推出更多优秀宣传产品,推动构建生态环境治理全民行动体系,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北京,相关部委、院校专家等作专题讲座,北京、内蒙古、辽宁、江苏、山东、四川等6个省份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同志作典型发言。
  部机关相关司局、宣教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国各省级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同志及宣教系统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