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十六次调度会

2022-07-27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2-07-27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7月27日,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翟青主持召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十六次调度会,听取部系统部分党组织落实年度党建纪检工作要点、“学查改”专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的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部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要求,把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作为重要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走深走实,继续查摆问题,不断改进提高,确保“学查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纠树并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为重点,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提醒,督促扣好廉洁从政的“扣子”。要充分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重视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选好配强工作力量,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经费。
  会议通报了部党组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改任务进展情况、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工作情况等。
  会议采取专网视频形式召开。科财司、执法局、华北局、华南站、西南站、长江局、黄河局、南京所、规划院、评估中心党组织书记和纪检组织负责同志分别报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机关各部门、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纪检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