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征程——@生态环境部在2021》出版发行

2022-04-13 来源:宣传教育司

2022-04-13 来源:宣传教育司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由生态环境部组织编写,收录生态环境部政务新媒体2021年发布重点信息的图书——《征程——@生态环境部在2021》出版发行。
  《征程——@生态环境部在2021》以时间为轴,选取了生态环境部政务新媒体2021年发布的148篇重点信息,真实记录了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进展,客观反映了全国生态环保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奋斗历程,展现了社会各界携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场景。本书是生态环境部连续第五年出版的政务新媒体实录图书。
  生态环境部政务新媒体自2016年11月开通以来,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时发布生态环境政务信息,解读重大生态环境政策,回应社会关切,是公众获取权威生态环境资讯、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渠道。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