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召开部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2-03-15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2-03-15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3月14日,生态环境部召开部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丁薛祥同志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保密委员会主任翟青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生态环境部系统保密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从服务全局,聚焦重点任务,保密工作取得新进展,风险防控效能和服务保障水平有新的提升,为“十四五”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2年,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扑下身子抓落实、求实效;要提升组织领导力,为全面落实保密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在京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上述各部门各单位综合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