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部长黄润秋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2022-01-28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2-01-28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牛辞旧岁留喜气,虎贺新春蕴生机。1月28日,在农历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部长黄润秋亲切看望慰问在一线工作的部机关干部职工,代表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孙金龙、黄润秋一行首先来到办公厅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将在春节期间值班的工作人员,对总值班室一年来忠于职守,出色完成值班工作任务表示肯定。两人询问了解春节值班工作安排,嘱咐春节期间要落实好24小时专人值班和三级带班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上情下达,为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提供保障。
  在网信办,孙金龙、黄润秋详细了解生态环境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与应用情况,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管理和保障,牢牢守住网络安全底线。
  随后,孙金龙、黄润秋一行前往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亲切慰问环境应急值守人员。两人详细询问环境应急指挥平台运行情况和应急处置现场工作情况,强调应急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希望大家不断总结应急值守经验,做好节日期间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来到核与辐射应急指挥室,孙金龙、黄润秋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充分肯定近年来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成效,要求新的一年要牢牢守住核与辐射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孙金龙、黄润秋一行前往生态环境监测司、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生态环境执法局等部门,与同志们亲切交流,并向同志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稳中求进、砥砺前行,全力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孙金龙、黄润秋还看望了办公厅档案室,机关服务中心文印室、机要交换室、医务室及机关食堂、保卫监控室、传达室的同志们,对大家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孙金龙、黄润秋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希望,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人事司、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