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公务员招录丨欢迎加入生态环保铁军

2021-10-15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1-10-15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生态环境部是国务院组成部门,对外保留国家核安全局牌子,加挂国家消耗臭氧层物质进出口管理办公室牌子。主要职责是:拟定并组织实施生态环境政策、规划和标准,统一负责生态环境监测和执法工作,监督管理污染防治、核与辐射安全,组织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等。
  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时强调,要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是深入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硬仗、大仗、苦仗的现实需要,也是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求的迫切要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欢迎加入生态环保铁军,为推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建设清洁美丽世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2年生态环境部招录公务员37人,涉及机关本级7个部门和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以及11家派出机构。机关本级部门介绍和所需专业参见下表,派出机构相关情况可通过各单位网站了解,具体岗位信息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2)查询。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