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检干部学习交流会

2021-06-21

2021-06-21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1日,生态环境部召开第二次纪检干部学习交流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库热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
  党课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 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系统回顾了纪检监察工作在百年党史中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吸取经验智慧,建设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对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引起部系统纪检干部的强烈共鸣。
  会议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立足新起点、新征程,要汲取历史经验,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和严的主基调,始终坚持以党内监督为主导,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始终坚持走法治化道路,始终突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更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于律己的优秀品质,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以更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锻造成为“铁军中的铁军”,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
  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部机关纪委委员,部机关各部门党支部纪检委员,在京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检委员),部机关纪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