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生态环境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大会召开

2020-09-18

2020-09-18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生态环境部在京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大会。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庄国泰受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和部长黄润秋委托向全体老党员和老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议指出,过去四年多来,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工作成绩值得肯定,抓党建促进老干部工作的效果明显。生态环境部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部党组对目前老干部工作既放心,也满意,成绩的取得是与大家的支持和努力分不开。
  会议强调,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重要任务。一要始终坚持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党的组织工作和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地融入到党的建设之中,始终牢记老同志的历史贡献,爱护党的宝贵财富。二要认真研究解决新时代老干部党建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和完善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制度机制,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要不断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健全完善老同志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组织广大老同志参与到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关心教育下一代和社会文明建设需求上来。四要努力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认真研究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对向老同志承诺的事情要全力兑现,对老同志的特殊困难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把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