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习近平主席特使李干杰出席乌拉圭总统权力交接仪式

2020-03-03

2020-03-03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习近平主席特使、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3月1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出席乌拉圭总统权力交接仪式,并于2日会见乌新任总统拉卡列。

  李干杰向拉卡列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并面交了习近平主席的亲署函。李干杰表示,中乌是相互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同乌方携手努力,加强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推动中乌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拉卡列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乌总统权力交接仪式,请李干杰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拉卡列表示,中国是乌拉圭第一大贸易伙伴,发展对华关系是乌外交优先方向,愿加强两国高层交往,不断深化贸易、投资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乌方对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慰问和支持,相信在习近平主席坚强领导下,中方能够早日彻底战胜疫情。

  来源:新华社 记者:倪瑞捷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