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李干杰在群众路线活动联系点调研时强调 打造坚强有力、廉洁高效的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队伍

2013-09-10

2013-09-10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环境报讯 环境保护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干杰日前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环境保护部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进行调研。

  李干杰首先视察了华南站的工作环境,与华南站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与华南站领导班子成员谈话谈心。在座谈会上,李干杰听取了华南站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华南站同志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积极发言,就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的“四风”问题和其他核安全相关工作献计献策,提出意见,反映情况。

  李干杰在认真听取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后,对华南站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总体情况表示肯定,对座谈会交流成效表示满意。他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突出解决“四风”问题,结合核安全工作实际,就是要解决作风中存在的“三脱离”(脱离实际、脱离基层、脱离群众)、“三不够”(对一些问题、一些工作关注不够、研究不够、行动不够)、“三多三少”(说得多做得少、要求多落实少、想法多办法少)等问题。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环境保护部党组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在前期收集意见基础上,对照中央印发《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查摆问题,从主观上下功夫,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按照整风的要求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扎扎实实抓出成效。

  李干杰强调,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部门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直面困难、勇挑重担。从作风建设入手,从思想深处开始,上下齐心,着力打造一支坚强有力、廉洁高效的核与辐射安全监管队伍。把核安全监管作用发挥好,把核安全监管职责履行好,推动国家核事业又好又快、健康安全地发展。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