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聆听专家报告,增强清除“四风”的自觉意识 用好平台窗口服务群众

2013-08-15

2013-08-15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环境报讯 8月13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出版有限公司联合在环境大厦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张希贤作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探索新30年党群之路》专题报告。3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群众参加了学习。

  张希贤教授从“党内关系”、“党群关系”、“党政关系”3个方面展开,重点分析了当前党群关系的形势、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了“为什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怎样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什么样的责任意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该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等问题。

  通过学习,大家感受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大家表示,作为环保工作者,要从自身做起,清除影响党群、干群关系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把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的愿望作为第一责任,把让人民群众喝上干净的水、呼吸上新鲜的空气、吃上放心的食物,作为最大的群众路线。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环境报社和中国环境出版有限公司都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和窗口,要使环境宣传、环境文化和环保公益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