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甘肃深化以奖促治

2011-11-15

2011-11-15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环境报记者 吴玉萍 通讯员 闫进锋 兰州报道 甘肃省环保厅日前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议要求,深刻把握《意见》精神,尽快起草出台甘肃省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并在意见中要明确以下重点:一是充分发挥环境保护参与综合决策的作用。二是着力解决影响科学发展和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加强重点流域领域污染防治,推广清洁能源利用,大力实施重点环保工程,深入开展污染综合防治,加强地区生态屏障和重要生态功能区建设,继续深化"以奖促治"政策,扩大农村环境连片整治范围,努力防范环境风险。三是创新完善环境保护机制体制。积极推进环境立法,完善有利于环境保护的法规和经济政策,探索建立适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的生态环境补偿机制。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