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首批国家环保科普基地在上海授牌 4单位获此称号

2009-02-26 来源:新华社

2009-02-26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新华社上海2月25日电(陆文军、陈一馨)25日,环境保护部与科学技术部在上海东方绿舟共同举办了首批“国家环保科普基地”授牌仪式。上海东方绿舟、北京排水科普展览馆、上海浦东环境监测站和杭州西溪湿地公园等4家单位首批获此称号。

  国家环保科普基地是向公众普及环保科技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和素质的单位或场所,在开展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的科普活动中具有公益性和示范性。

  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首批授牌的4家国家环保科普基地在规划设计、功能定位、设施规模、展示能力、公众参与和经营管理等方面代表和体现了当今我国环保科普基地的最好水平。授牌的目的在于提升各级政府环保部门对环保科普能力建设的重视,使国家环保科普基地在提升全民环境科学素质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