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山东以解放思想科学监管为主题 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08-10-23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08-10-23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山东省环保局日前就如何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全面部署。山东省环保局局长刘富春要求,以“解放思想,科学监管”为主题,以“真抓实干,大力推动总量减排、达标排放和环境改善”为实践载体,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山东省环保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细化职责,落实分工。并制定下发了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全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方法步骤等。

  刘富春在动员会上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认真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集中解决影响和制约环保工作开展的突出问题,更好地完成总量减排任务,实现环境质量改善目标。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