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联系实际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宁夏重点解决不适应问题

2008-10-17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08-10-17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宁夏回族自治区环保局日前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自治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志强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指导检查组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冯志强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解决影响和制约宁夏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环保工作科学发展。

  冯志强要求,要清醒地认识到,与科学发展观要求相比,我们在思想认识、班子建设、工作作风、基础能力、体制机制、环境改善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不相适应的问题,必须尽快在学习实践中加以解决。当前要重点解决好4方面的突出问题:一是继续解放思想,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适应的问题;二是加强调查研究,认真解决机关工作作风不适应的问题;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努力解决环境管理机制体制不适应的问题;四是不断关注民生,切实解决维护群众环境权益不适应的问题。

  冯志强强调,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从现在起到明年2月,将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把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拓宽思路创新环保工作、完善制度解决实际问题、依靠群众发扬民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贯穿于活动全过程。

  自治区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检查组要求,环保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广泛进行动员,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解决突出问题,力求活动取得实效。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