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环境保护部党员真诚奉献 百万特殊党费援灾区

2008-06-03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08-06-03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本报讯 接到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环境保护部党组立即安排部署“特殊党费”工作,机关党委以最快的速度通知到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鼓励和尊重广大党员支援灾区的心愿。

  通知一下发,广大党员纷纷响应,踊跃交纳。

  截至5月26日,已有环境保护部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1140人交纳“特殊党费”1004809余元,其中交纳1000元以上的有560人。

  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周生贤带头将一个月的工资作为“特殊党费”交纳党组织,其他党组成员、副部长也纷纷交纳月工资作为“特殊党费”。广大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的自觉行动非常热烈和踊跃。许多司局长均带头交纳,数额都在2000元以上,有的司级干部现场交纳了5000元。原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78岁高龄的曲格平同志,通过党组织交纳了12000元的“特殊党费”。

  环境保护部其他直属机关党员也都积极捐款。

  “特殊党费”的交纳还在进行中。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