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公告区

关于颁发2021年第三批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资格证书的通知

2021-05-06

2021-05-06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和《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资格管理规定》(HAF602),我局认为安徽莱恩电泵有限公司等57家聘用单位的157名无损检验人员符合资格申请相关要求,批准颁发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资格证书(基本信息见附件1),共计157项合格项目;贵州航天新力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聘用单位10名无损检验人员符合资格变更相关要求,同意更换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资格证书(变更信息见附件2),共计18项合格项目。
  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聘用单位应加强对本单位无损检验人员的管理,保证其在资格证书限定的范围内进行有效的无损检验活动;无损检验人员应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活动。民用核安全设备无损检验人员聘用单位和无损检验人员对无损检验结果报告负责。
  国家核安全局
  2021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