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马永福在安宁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发展永远是主题 保护永远是前提

2022-03-02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2-03-02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永福一行近日前往安宁工业园区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省政府昆明现场会涉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落实相关问题。
  马永福一行来到云南裕能公司年产24万吨磷酸铁和16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工地,认真听取项目现场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安宁市培育打造千亿级绿色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项目进展,以及安宁工业园区总体发展规划、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
  马永福表示,省生态环境厅支持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态度非常坚决,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定高度重视,特别是要积极支持好安宁工业园区、昆明工业产业发展。一定服务好企业,为项目尽快落地创造一切条件。工作中一定要明确责任领导,对重点项目实行专人跟踪负责制,实行承诺办理、限时办结,在服务态度、措施、责任、完成时限上提出明确要求。
  马永福强调,发展永远是主题,保护永远是前提。推进项目建设要特别注意前期工作扎实、科学、精准,不能想当然、一股风、运动式,更不能今天研究支持项目建设,明天就研究问题整改。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