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四川省省长黄强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强调 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先行区

2022-01-12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2-01-12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主持召开省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三农”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会议审议通过《四川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并听取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坚持重拳出击治污染、壮士断腕调结构、“四不两直”抓督察,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山水林田湖草沙冰,强化生物原真性、完整性、多样性保护,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先行区。有关地方要正视并紧盯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涉及四川的问题和2019年、2020年警示片移交四川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决不允许弄虚作假,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刚性底线要求。

  记者王小玲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