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切实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

2021-12-08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1-12-08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晋宇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把全会精神作为新时代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系统上下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组(党委、支部)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引领,结合当前实际工作,紧盯全年任务目标,不折不扣地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强力推进攻坚,紧盯坚决实现重点城市“退后十”、坚决落实白洋淀水质改善目标要求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打响标志性战役,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突出的环境问题。
  记者张铭贤 通讯员王欢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