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方快讯

黄山市徽州区强化党建引领 打造过硬生态环保队伍

2021-01-21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21-01-21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环境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环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工作安排,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坚持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生态环保战线上高高飘扬。
  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徽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保工作任务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支部书记带头始终站在工作第一线,建立并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入企业开展现场检查、下村核查农村污水设施、进信访户家中调解纠纷。
  强化理论学习,增强行动自觉。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支部书记带头给全体党员上党课,组织党员专题学习生态环境法律法规、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测试,以测促学,以学促练,为扎实推进高质量生态文明建设打牢根基。
  发扬先锋精神,敢于身先士卒。徽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加班加点,全身心地投入到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业污染防治、农村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冲在最前沿。2020年,徽州区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处罚企业6家,处理信访投诉98起,累计建成农村污水处理设施46座,实现省级美丽乡村中心村和乡镇政府驻地农村污水治理全覆盖,并全面完成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年度任务。
  黄山市徽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