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职部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03-31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1-03-31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3月3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职部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库热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新任职部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新任职部管干部政治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向部党组和干部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管业务必须管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全过程。三要严于律己做表率,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坚决做到知行合一,始终坚持秉公用权,自觉培育良好家风,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会议组织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剪辑版,听取6位干部代表发言,并要求会后提交手写廉政承诺书。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和142名新任职部管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司局、应急中心、机关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单位相关同志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