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9》出版发行

2020-05-10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0-05-10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9》由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出版发行。

  2019年,生态环境部深入推进新闻发布工作,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发布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和成效,解读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措施,及时回应公众关切,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9》一书收录了2019年生态环境部领导同志出席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闻发布会、两会记者会、部长通道、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实录,以及生态环境部各业务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12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实录,从一个侧面记录了2019年中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历程。

  2017年,环境保护部建立例行新闻发布会制度。生态环境部组建成立以后,继续坚持每月例行新闻发布制度,并每年编辑出版发布会实录。《生态环境部新闻发布会实录2019》是连续第三年出版的发布会实录图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