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开门编规划 助力“十四五”—生态环境部邀您献计“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

2020-04-21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0-04-21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对水生态环境的关切,更好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使规划成为汇聚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的过程,共同推动“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生态环境部现面向全社会全过程“开门编规划”。

  大家可以通过如下方式建言献策:

  1.扫描二维码

 

  2.点击生态环境部官网“我为‘十四五’水生态环境改善献计策”专题专栏(http://www.mee.gov.cn/home/ztbd/2020/wwsswssthjgsxjc/)。

  3.发送电子邮件

  (电子邮箱:liuyuguanli@mee.gov.cn)。

  4.邮寄信函(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大羊坊10号北科创业大厦301,北京,100012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水部流域规划研究室)。

  生态环境部还将开展“记忆中的美丽河湖”的征文活动,规划编制试点现场征求公众建议,召开座谈会分流域、分领域、分类别征求专家学者意见。

  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意见建议,定期择优摘编发布。活动结束后,将对采纳的优秀建议进行表扬和致谢。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