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生态环境部部长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2020-01-22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20-01-22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月22日,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亲切慰问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李干杰一行首先来到办公厅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在询问了解总值班室的工作情况后,他说,总值班室任务非常繁重,同志们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很好的完成了值班工作任务。春节期间,要继续落实好24小时专人值班和三级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上情下达、联络畅通,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在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李干杰仔细询问了“12369”环保投诉热线运行情况。他说,应急工作压力大、任务重,新的一年要继续有效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落实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应急值守,快速妥善应对突发环境事件。要将人民群众信访投诉作为发现生态环境问题线索的“金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受理每一个诉求,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近期,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和地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核与辐射应急指挥室,李干杰通过核与辐射应急指挥调度平台,向全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系统的工作人员拜年。李干杰表示,过去一年,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卓有成效,新的一年,要继续秉承“严、慎、细、实”作风,确保核与辐射安全万无一失。

  在部机关食堂和保卫监控室,李干杰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大家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部机关运转营造更加平安祥和的环境。

  李干杰还看望了办公厅文档处、信访办,机关服务局文印室、医务室、传达室的同志们,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并给大家拜年。

  李干杰部长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在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人事司、机关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