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李干杰会见韩国驻华大使

2019-10-25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19-10-25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4日,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京会见了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双方就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中韩环境合作中心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李干杰首先代表生态环境部对张夏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主席和文在寅总统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中韩生态环境合作。近年来,双方签署《中韩环境合作规划(2018-2022)》,共同成立中韩环境合作中心,生态环境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效。

  李干杰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近年来,中国大气污染治理取得显著成效,并探索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面向未来,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中国都会坚定不移地推进大气治理。中韩双方在大气治理方面的合作意愿强烈,合作成果丰富,希望不断推进双边生态环境合作机制,本着科学、客观的态度推动解决两国大气污染问题。

  张夏成高度评价中国近年来在生态环境领域取得的成绩,对李干杰部长出席即将在韩国举行的大气污染与气候变化国际论坛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大气污染防治以及其他生态环境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加丰富务实的合作成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