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生态环境部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20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19-08-20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8月20日,生态环境部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主持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发言。中央第二十四指导组组长宋秀岩到会指导。

  会上,生态环境部党组同志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分析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

  李干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生态环境部党组同志按照中央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集中学习研讨成果,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干杰要求,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真刀真枪解决。要按照党中央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尤其是要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翟青、赵英民、刘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庄国泰出席会议。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列席会议。

  中央第二十四指导组有关同志,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办公厅、综合司、人事司、科财司、宣教司、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