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通报精神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的通知

2019-02-01 来源:生态环境部

2019-02-01 来源:生态环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机关各部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委,各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党组织:

  日前,中央纪委对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其中包括生态环境部政研中心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原庆丹等人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这既是对违规违纪党员的深刻教育,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警示警醒;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安排,也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体现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坚定决心,我们坚决拥护。

  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通报曝光典型问题的意义和目的,要通过各种方式迅速将中央纪委通报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清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以这些典型问题为镜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春节期间是廉政问题易发多发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党性心性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工作做在前面。同时,要严格遵守离京(埠)报告制度,未经批准(报备)不得私自离京(埠),严格遵守公共秩序规定,管住腿、管住手、管住嘴,防范别有用心人的“围猎”,坚决维护生态环保铁军的形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生态环境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

  2019年1月31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