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一带一路”环保合作相关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1 字体:[ ]
  为做好生态环境国际合作并推动绿色丝绸之路建设,做全球生态文明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拟就有关项目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承担单位。
  现诚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或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事业单位或行业协会单独或联合申报。本次公开征集不接受个人申请。在确定承担单位后,国际合作司将与承担单位签订合同,承担单位需尽快启动相关项目,为相关国际合作工作提供支撑。
  相关项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请见附件。
  申请文件请于2023年11月28日(以邮戳为准)17点前寄给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邮编:100006),并将电子文件发给联系人邮箱(shi.chuan@mee.gov.cn),邮件主题请标为“申请的具体项目名称+公开征集”。
  联系人:彭宁,电话:010-65645827
     2.申请函模板
     3.申报书模板
  生态环境部国际合作司
  2023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