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度有关委托业务费项目承担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 ]

  根据部财政拨款项目委托业务费管理暂行规定等有关要求,现公开征集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23年度拟开展的9个委托业务费项目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情况

  共9个项目(详见附表1),资金总预算212.26万元。

  二、征集时间

  自2023年5月25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共5个工作日。应征材料提交截止时间:5月31日17:00。

  三、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按照项目内容、要求准备项目申报书(详见附表2)以及其他相关资质或业务水平证明材料,于规定时间内提交至项目联系人。各项应征单价不得超过该项目单项预算,否则视为无效应征。应征材料包括:电子版1份、纸质版3份。

  四、承担单位的确定

  从申报单位业务经验、管理状况、历史承担相关业务情况以及提交项目申报书的可行性、技术先进性、预算编制科学性、相关资质符合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择优确定承担单位。

  五、其他

  1.公开征集结果、承担单位名单将通过我部网站公布,请申报单位关注相关信息。

  2.未尽事宜请咨询具体项目联系人。

  附表:1.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23年度委托业务费项目公开征集清单

     2. 项目申报书(参考格式)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2023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