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生态环境部产权住宅小区及附属办公楼物业服务承担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
  根据《关于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住宅区物业管理和供热采暖改革的意见》(国管房改〔2014〕504号)有关要求,为提供更好的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现公开征集有资质的物业服务公司,开展生态环境部产权住宅小区及附属办公楼物业服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服务内容
  (一)服务位置
  负责西城区扣钟北里小区、新兴中巷7号楼、后半壁街8号楼共3个住宅小区(楼)、扣钟北里甲4号附属办公楼物业服务工作(详见附件1)。
  (二)标准及主要内容
  1.标准:住宅小区按照北京市住宅物业服务一级标准进行服务,附属办公楼按照北京市住宅物业服务三级标准进行服务。
  2.主要服务内容:详见附件2
  (三)服务期限
  2022年9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
  二、预算金额
  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收取业主物业费(3个小区全额收取约为108万),办公楼物业服务费约78.25万。
  三、申报时间
  自2022年8月5日起至2022年8月11日止(共5个工作日)。
  四、申报要求
  1.企业经营良好,注册资本人民币50万元以上。
  2.物业管理专业人员以及工程、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的专职管理和技术人员不少于10人,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3.具有10个以上住宅或办公楼物业管理项目经验。
  具体情况请填写申报书(详见附件3),纸质盖章材料请于8月11日17:00前(以寄出时间为准)邮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2号生态环境部机关服务中心,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yang.guanguang@mee.gov.cn),邮件主题请标为“物业服务公开征集”。
  联系电话:010-65646555
  生态环境部机关服务中心
  2022年8月5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