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环境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培训班举办

2018-03-26 来源:中国环境报

2018-03-26 来源:中国环境报
分享到:
[打印]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环境报记者黄婷婷北京报道 3月20日~24日,中央纪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组与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党委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共同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培训班”。驻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吴海英亲自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旨在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深入领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持续推动各部门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培训班主要开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课程。来自部系统的57名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纪检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增强了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