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大事记(2019年2月)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体:[ ]

  2月1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召开2019年春节团拜会暨表彰大会,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致新春贺词。下午,李干杰慰问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代表部党组和部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2日,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看望慰问曲格平和周生贤两位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14日,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主持召开部党组会议,听取生态环境部2018年巡视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各巡视组第二轮巡视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2019年巡视工作安排。

  2月15日至16日,生态环境部负责同志赴河北省围场县和隆化县慰问基层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并调研扶贫工作。

  2月19日,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与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在北京签署两部门共同推进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合作协议。

  2月20日,生态环境部在北京召开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办公室主任暨信访工作视频会议。

  2月22日,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座谈会在北京举行,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26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受国务院委托,报告国务院关于研究处理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和审议意见情况以及有关决议落实情况。

  中国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北京会见韩国环境部部长赵明来,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并见证签署《关于空气质量预报信息和预报技术交流合作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加强中韩环境合作中心运行的工作方案》。

  2月27日,生态环境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北京联合召开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推进视频会,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政策例行吹风会,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庄国泰介绍2018年生态环境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基本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2月28日,生态环境部召开2018年度生态环境部党组织书记、纪检组织负责人集中述职会暨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和机关党建工作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生态环境部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长江大保护战略合作协议,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与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雷鸣山出席协议签署仪式并讲话。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