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际生物多样性日>2019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相关报道

2019年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公园西里南区举办

2019-04-26打印本页分享字号:【     

  2019年4月22日下午,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学会承办的“2019年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西里南区举办。这也是继北京市广百西路社区后,举办的第二场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来自朝阳公园西里南区的300余名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区居民认真观看“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展览

  本次活动通过“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展览、志愿者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的现场互动环节,激发起社区居民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热情,提升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重要性的认知,并鼓励居民们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人,加入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介绍生物多样性保护相关知识

  据悉,2019年“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自举办以来分别在北京广百西路社区、朝阳公园西里南区开展,活动累计参与居民近千人。“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在有效配合2019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公众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认识,为2019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期营造了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对全社会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