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国际生物多样性日>2018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相关报道

2018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举办

2018-05-17打印本页分享字号:【     

  为纪念“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进展和成就,倡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生态保护行动,2018年4月11日上午,由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学会承办的“2018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康营家园社区举办,近500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现场宣传活动

  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进社区活动,对广大居民们正确认识自然、社会、人类三者和谐统一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切实帮助居民们提高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增强了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对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居民们认真观看展览

  生物多样性与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对于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公众参与是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力量,通过活动的开展,意在让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上升到家庭单位,让每一位社会公民当好“宣传使者”,让每一个家庭通过实际行动去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环境。根据活动计划,此次活动还将在4月16日和22日,分别在朝阳区南新园社区和弘善家园社区举办,预计将有2000位居民参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