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普查办参加江西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2打印字号:【

  2018年1月17日,部普查办主任洪亚雄受邀参加江西省人民政府召开的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洪亚雄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对普查做出了全面部署。普查着眼于改善环境质量、服务管理决策,成果将为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基础支撑。

  洪亚雄强调,党的十九大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大部署,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充分体现党中央、国务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坚强决心。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普查工作全面实施之年。各级普查机构要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层层压实政府和部门责任,全面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普查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