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普查要闻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2-12打印字号:【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方案的通知》要求,部普查办2018年 1月31日在广州举行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试点启动仪式,17个试点市、县普查机构代表和相关省(区、市)普查办同志参加,部普查办主任洪亚雄主持启动仪式并讲话。

  洪亚雄表示,试点是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第一场战役,主要是验证完善普查制度、技术规范和信息系统,为全面入户调查奠定基础。试点工作质量至关重要,直接影响普查全面展开的效果。

  洪亚雄要求,试点地区要先行先试,验证国家制定的一系列技术与管理规定、报表制度、填报软件;要高度重视,强化保障,周密准备,加快启动,加强联动,强化考核;要与国家办加强沟通,把试点工作做扎实,起到典型引路作用。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