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普查办连续组织各片区数据质量提升指导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4-02打印字号:【

  为落实赵英民副部长在河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指导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普查办连续组织华南、华东、东北和西部等片区的普查入户调查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指导工作会,32个省级普查机构均派员参加。

  各片区工作会选取当地一个县(区)作为审核对象。普查办组织专家团队,按照不同行业和不同污染源类别,对审核对象入户调查数据质量开展评估。会议期间,专家团队与当地技术骨干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对数据评估审核情况进行反馈,并答疑解惑。初步统计,本系列工作会累计抽调专家110人次,召开小型反馈会75次,形成反馈单86份,培训各地骨干1330人次。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