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生态环境部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专题(新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3-22打印字号:【

  为贯彻生态环境部在华北片区数据汇总评估及质量提升工作会精神,生态环境部于3月19日-2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专题(新疆)培训班。

 

  生态环境部普查办副主任刘舒生及行业专家、西部11个省区及新疆14个地州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4个师的普查技术骨干共260余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自治区普查办常务副主任魏忠勇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为分别致辞,参会省份及乌鲁木齐市普查办和米东区普查办分别汇报了各自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刘舒生传达了赵英民副部长的讲话精神: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普查工作保障;二是强化普查数据质量责任,扎实做好普查数据审核工作;三是动员各方力量,做好普查数据质量审核;四是做好统筹,圆满完成2019年普查任务。

  本次培训选取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国家试点单位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作为审核对象,专家团队组织各地技术骨干,按照不同行业、不同污染源类别,对米东区入户数据质量开展评估审核。会议期间,专家团队同各地技术骨干开展广泛交流,并对普查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解惑答疑。

  来源:“新疆生态环境”公众号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