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洪亚雄赴深圳调研指导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审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2打印字号:【

  2019年3月18日-19日,生态环境部普查办主任洪亚雄一行3人赴深圳市调研指导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审核工作,广东省普查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3月18日,深圳市普查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岸标主持召开深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审核工作汇报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深圳市普查工作总体情况汇报,以及市普查办关于深圳市数据审核工作进展和主要做法的汇报。市普查办大数据项目组向调研组展示了深圳市污染源普查大数据审核工作阶段性成果。

  3月19日,调研组深入到宝安区进行调研,听取了宝安区普查办、第三方普查单位、质控单位等关于数据审核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洪亚雄对深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审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深圳市数据审核工作较有成效,能够在国家部署的框架内把污染源普查各阶段工作要求落小、落细、落实,对深圳市积极克服客观困难、率先实现国家软件系统内数据审核通过率达到90%以上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许。此外,调研组希望深圳加强经验总结和材料报送,为全国其他省市提供更多的经验做法。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