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 > 工作进展

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发布日期:2019-02-22打印字号:【

  2月18日上午,生态环境部普查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洪亚雄主持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普查办落实时间、方法、步骤和要求。

  会议要求,普查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2017年和2018年工作基础,围绕生态环境部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为核心,继承和发扬艰苦作战、迎难攻坚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数据质量审核评估、产排污系数核算、汇总分析验收、编制普查公报等工作,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参与到主题活动中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来源:生态环境部

0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ICP备案编号: 京ICP备05009132号

网站标识码:bm17000009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72号

电脑版